白天還活潑亂跳的我
居然在早上meeting結束
下午家教結束後
就...生病了!!Q_Q

頭痛到無法言語,
一直好想好想吐....
邊上家教,邊看學生快睡著了,
讓我也告訴他..
其實,我也快睡著了!
學生還說:那我們一起睡吧~~哈哈!
我不敢賺這種錢呀~~~
不過因式分解真的對他來說難了點..讓他更加嘆氣了!!

是感冒了嗎?
還是累了?
睡了一下覺,頭不痛了..變成暈了@@"
哪有meeting完就病了= =
還是早點睡吧...

我房間網路在好心的網路維修叔叔幫我重剪接頭在重接後
恢復了...
感謝這位叔叔,也謝謝葆葆~~
哈哈~~我都不知道原來可以剪掉重接呀!感謝葆葆了~~
其實,網路在我今天回家後,就好了= =
是故意的吧..知道今天我要meeting,故意壞掉的吧?
知道我me完後,又好了= ="
不過受不了它反反覆覆的...還是請維修叔叔幫我弄...

明天,可不可以不上學呢?
哈~~~反正老闆不上學...我也要不上學...^0^/
每次都我自己一個人佔一間研究室
是很好呀,可是好孤單呀>"<
可是好像還是要去郵局= =" 去完就回家~~拉拉拉~~
繹婷說要來我家亂我,歡迎呀^0^/

小菘學長說我早上沒認真看建民哥球賽,
所以不要跟我好了Q_Q
第一次有男生跟我說:不要跟你好了XD
他不跟我好了,小氣鬼XP
哪有博士這麼小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