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個家教學生
只有教半年,因為他要出國唸書了!
出國日期就是今天..2007/07/29

是小琤琤介紹給我的家教...
去年12月中開始接!
半年來,相處的很愉快,他也很可愛^_^

在教學上,其實..很輕鬆!
因為他很自動自發..程度也不錯!!
只是很小迷糊,會很粗心!!

不過,也謝謝他讓我有這各機會,開始接家教!
磨練自己也訓練自己!!
雖然每次都要騎腳踏車上課..XD
可是...錢賺完要回家的心情真好^0^/

出國唸書,其實蠻捨不得他的!
而且家教媽媽對我還蠻好的...
可是..希望他可以更加油唷^__^
掰啦..姿瑩~~~



我的第二各家教....是姿瑩的學妹...也都姓陳..
我記得彰化不只有彰泰呀!= =
而且程度更好..只上資優數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