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認真的在youtube上看新兵日記,
因為太晚播,每次都看到睡著,
只記得起來時都是已經該關電視的時候了(演完了@@")
所以還是,在電腦上看吧!Orz(老了...體力不好!)


這幾集看下來,覺得新兵就和學生一樣,
剛到一個環境都需要適應期,也都會害怕,
遇到天兵就像遇到白目學生一樣,總會使人生氣!
軍營裡也像學校,有善良的老師,也有機車的老師,
但是,帶兵也要帶心,帶學生也一樣,
不管做什麼,要讓學生心服口服!
(所以,我的學生被我說是垃圾,還很開心!@__@?)
而且,更像的是,兵和學生還可以申訴,所以
其實軍隊裡長官和老師一樣,都會被投訴!

那校長就像國防部長,只是...校長各校不同,國防部長只有一個!
所以不管是陸海空外加海軍陸戰隊,哪種兵,
出事了,出來扛的永遠只有國防部長一個人!!

唯一不同的是,學生會每天回家,當兵的人卻會被"限制自由"!


嘖嘖...終於能體會,為何高菡菡的國中老師會訓練他們像軍隊一樣了...
「部隊前進.....」
因為...蠻像的!!

我懷疑是我對新生在暑期輔導太好了!罵得太少...
導致會聽到:老師~隔壁班他們說他們數學老師教的都聽不懂,說想給你教!

哈~孩子,不要對我期望太大!
自己去探聽看看= =+ 其實,我和胡老師都很兇的!!
我只是沒有男人的"尬疵"(英文)而已....
但是我也算女老師裡很兇的!
一切都是暑輔....開學之後就不一樣了!
總要給你們過渡期的.....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當導師!
阿密陀佛,阿門不要給我當導師!
我想繼續當我的專任..................
找我對面的去當導師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