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有10節數學,1節動動腦,共11節課!

老實說那節動動腦,我根本不想動腦了,我也不想讓學生覺得我很厲害!
色層分析、作DNA模型、無字天書、重心,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理化,我就覺得不舒服!!
當初我就理化學很爛咩,現在居然還要自己講理化實驗>"<
今天第一節上色層分析,其實臉就很臭..因為我討厭理化>"<
而且紫色都分解不出顏色是怎樣= =黑心貨黑心貨....

兩個數學班,一個班很活潑,一個班很安靜,
活潑到問什麼都會回答外,還會偶而演出寶特瓶亂飛,讓我快要請人去罰站,
安靜到連我都點人問了,還是都不理我,只能自己拼命演獨腳戲!!
天呀~~怎麼不能綜合一下呢!!
只光吃薏仁或是紅豆的刨冰怎麼會有吃綜合口味的刨冰來的好吃呢?XD

二一一很活潑,因為他們都會回答,還會搶著回答,所以我的進度是越來越快,
明天應該可以複習完第一冊第三章吧!
他們很有趣,
我:我的字如果太小看不到要說喔~~
學生:老師,你的字很大了啦!以前那個老師字超小的,又喜歡寫很多!!
我:.....(無法評斷)
我:我的進度如果太快跟不上,或是我講話太快聽不懂要說喔!!
(微積分趕課慣了~講話都變很快!)
學生:老師~~你講話算慢了,以前那個老師講話超級快的!!
我os:到底是哪個老師呀,讓你們這麼嫌棄= =?

二0三很安靜,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懂不懂,上的很慢,明天會上完第二章嗎?


終於有懂為什麼當老師的人很多回家都累癱了,
因為我也不習慣這樣的生活,課比我當研究生時還多...
學生做題目我也要做,在學校的空堂還要算算數學101,
很久沒這樣認真算題目了!!以前教微積分也沒這麼認真呀!!
還有看出缺席吧,當助教時學生沒來就是扣分,有事口頭請假就ok!
現在如果上課沒看到學生還要送速報表,重點是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下課送還是上課送?
又很怕沒送學生跑出學校外面出事我還要負責~~~

第一天上完回家真的累癱了,真的沒辦法想像星期五有四節課是怎樣= ="
偶而第一節7點多就有課,果然已經開始要養成早睡早起了!!
只有在聽到是按鐘點算錢,小小的開心了一下!大概上完暑輔四週有一萬多吧!!
不過,也有小抱怨,兩個數學科的,我已經是天兵了,
另外一個更天兵,聽說報到當天跑到隔壁國小去報到了= ="
所以他還在放暑假!!

同事安慰我說至少先磨練啦...是呀!這是小小能告訴自己的!
明天再上完三節(第四節調課了,下週一再上)我就可以度小假去了\^0^/
颱風...晚點來好嗎>"<不要壞了我的週末啦!!
我不想要一整個星期六都坐在家裡看電視= ="

第一次自己接一整個班,雖說只有一個暑假,
不過我幹麻跟學生說要考試~~出考卷超麻煩的>"<我真是瘋了~~~
還有三週暑輔,等於還有34節課..加油!Q______________Q

我好想微積分那群可愛的學生們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