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了一星期,又是meeting,又是家教...
還有學妹來玩,再加教甄陪考!
這一星期,真的是...很充實!!
忙到累,也累到病了!

昨晚,來借看電視的你看到我病奄奄又沒精神,
還是提出了一個問題...
我只說:這不重要!!不想回答...

或許,我的答案,你已經知道了...
只是想更加確定
我不說,是因為..我的答案不會是你想要的...

拿你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來問我...
或許只是想得到一個更確定的答案吧!
可是,我應該會讓你失望...
所以,是朋友,就不要問我!
因為...這各問題的答案..就在我房間裡!
而你,也已經看到了我的答案了!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笨...很死心眼!!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
就讓時間靜靜的走過吧.....
不管,未來是怎樣.....

不好意思,原諒我不想也不說,
因為..答案應該會讓你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