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第二次的溪頭,走不同的路線,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情!

很久沒運動了,趁著繹婷的論文寄出去了,我們出去爬山!
這次成員有:實習教師玉植、主任秘書小安、快要成為軍人的小育仔、女強人繹婷和暈車的我...
我們還是買五張學生票唷,哈哈....借了一張,所以有五張學生證!!

溪頭真的很漂亮...
這次走了和上次不一樣的路線,
所以看到了神木、巨石...
天文台,爬不上去,超累..
揮汗如雨..後來連天空都下雨了,
成了名副其實的"森林浴"!!

。。溪頭很多這種。。


。。合照。。


。。有累到....。。


。。在神木合照。。


。。手上拿的是竹筒飯(應該好吃吧?)。。


。。我剛好路過..後面的是巨石!。。


。。小安的相機是廣角的...感覺很像在拍專輯的封面XD。。


。。空中走廊..有七層高..好恐怖!>"<。。


。。在橋上..溪頭咩,很多橋呀!。。


。。大學池..很漂亮!。。


早上九點多到溪頭,爬到下午兩點多離開..
下溪頭的時候我暈車了,可是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駕駛座的繹婷在開車,副駕駛座的小安在看報..
右邊的小育仔睡沉了..左邊的玉植在....(半睡半醒半看窗外?)
夾在中間的我...好暈@@"又沒辦法睡著...
下了溪頭,我們直衝台中衣蝶去吃woodstone....
就是那種披薩吃到飽的那種...
暈車的我..吃了一點就吐了(當然是去廁所= =")
不過...我想沒吃最飽的應該是我XD
因為每個人都摸著肚子...哈哈,只有我還好!
吃飽還到衣蝶樓下丟投籃機和打籃球....哈哈!

七點多離開衣蝶...回彰化!!
接下來,玉植騎車車回台中,繼續當實習老師、過實習生活!
小育仔在星期一口試後,23要被抓進去當兵了!
繹婷在20號要到台師大去口試..你一定會過的..一定會!!
希望..大家都繼續努力唷...
別忘了每次出遊的美麗回憶^_^

謝謝超強攝影師:小安....不僅拍了兩百多張照片(不可能都上傳的= =太多了...)
最後還載腿超酸懶的走路的我回家...感謝!XD
謝謝繹婷開車車帶我們去爬山、運動
還有小育仔的笑話...真的看不出來你打了一晚麻將都沒睡..精神好high..
最後謝謝玉植幫我提東西,讓你原本空空的手多了重量...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