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孤單?還是因為喜歡?

因為孤單,所以想找個人來陪,
恰巧在那樣的時間點,也剛好有個人孤單需要被陪,
所以在一起!?

因為喜歡、有好感,所以想要照顧她,陪伴她,
所以在一起?

到底是哪一個,符合現實生活的寫照?

或許因為孤單也因為喜歡,
所以兩個人決定讓彼此不孤單,
也讓這份喜歡可以繼續延續下去,所以在一起?
那這樣,是在喜歡的前提下,想找人陪?
或是在想找人陪的情況下,也喜歡?
在這樣的條件機率之下,到底是哪種機率值會較大呢?

或許,人都是害怕孤單,
找一個伴是讓自己的心靈找到一個依靠的對象吧!
就像在外遊蕩多時的遊子,不管有多浪,
他知道,家,仍舊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結婚多年的夫妻,或許少了份當初相識與熱戀時的悸動,
也或許生活早已被柴米油鹽這些瑣事磨掉了過往的激情,
但,他若是成熟,他會知道,陪著走過風風雨雨的伴,是他在心靈上最大的支撐點!
或許,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個默默付出的偉大女性,的涵義就在於此吧!

激情可以支撐多久的感情?
或許就像煙火總美在那一霎那間,而轉過頭去所殘留的只剩下砲灰!
真愛,我想才是最重要的點!

如果真心喜歡,不管是想找人陪多於喜歡機率值高,
或是時間、空間上都備受限制,
猶豫、害怕往往就是錯失緣分的最大敵人,
勇往前去吧,相信此刻自己最內心的聲音,
也要相信真心喜歡的兩個人可以有克服困難的勇氣,
即便無法天長地久,至少,在能擁有的時間空間裡,你們幸福且快樂!

ptt上看到一句話:愛,不要強求能多久,只要用心付出過,過程遠比結果重要。

祝福大家吧!!^_^
(這樣會不會有點不切實際呀?(汗))


[後記]:我覺得這種問題,比寫論文還難,
SO論文我都寫的哩哩啦啦了~~
這種問題就不是我這顆腦袋可以想出很完整的解決方式的!
(不要跟我說我是助教應該有不一樣想法,我是微積分助教又不是愛情助教= =")
只是,上述為,我的感覺啦!!
對我而言哪種條件機率會比較高?喜歡多於想找人陪吧!哈~~~
(不喜歡幹麻找這人陪做一些不是非常之普通朋友做的事,瘋了嗎?)
吃飯吃飯去.....吃完寫Reference和放程式圖檔去~~
早點完工論文,才能和可愛的學生們一起去施老師家烤肉~~~
================開放以下答案欄(又不會有人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