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好心情
因為一個孩子,心情整個down了...

我不斷地告訴自己:he just is a child.
但是,當我一直被一個孩子嫌棄的時候
心裡真的很受傷...
或許他無心,但是...不斷不斷的無心,
卻造成了我無法不想的窘境!!

我們是你爸爸的學生
但是不"應該"是你理所當然的傭人...
不應該是你高興叫誰就叫誰..沒大沒小的態度,讓我很無言!

算了,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只是各孩子....不要跟他計較了!
等我畢業後,就不會跟他有交集了!

一個孩子壞了我一天原本的好心情...

還有一個人更是讓我不開心...
是誰?是啥事?為何?
不想說也不想提...也不要問我!
反正,現在只想放空...
休息之後繼續看我的papaer...
看完導完,卻不知道它到底要幹麻...
再多看幾次吧!
過去總會過去,如果過不去..就擺著吧!
時間總會走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放空ing....
突如其來的低潮,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