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永遠是未計劃到的那一部分。

在我的生活裡,似乎很習慣我衝動下所做的決定了!
就像盧卡斯說的:只想單純的憑感覺在一起,不可以嗎?Trust your feeling.
只想憑感覺做事情,不可以嗎?

在我的計劃中變化的速度總是飛快的!
總是前一秒還說著,下一秒就行動了!
不及時行動,我怎麼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可以以後再行動?
這世界不也是如此嗎?
少子化的速度永遠比教甄的速度快,所以無法預期明年是否還能開得了缺呀!

所以,這一件並未在我計劃中的事情,
卻因為意外而不得不去做了!
不管結果如何,給自己機會,就是給自己磨練!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就算是被打槍也要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