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習老師達叔的最後一次返校了!
依照慣例,我還是陪吃飯..還是聊天,說著生活大小瑣事!
不一樣的是今天多了好幾個人一起吃飯..
除了昱安外,我都不認識!

昱安說考上博班要請吃飯,哈...加油呀!
還說要在實驗室裡放鞭炮,呵呵!
這次他們共四各大男生去吃蘇波麵,
我只有乾瞪眼的份...
因為我剛拔掉牙齒,不能吃呀Q_Q

不過真巧的是,遇到某個人也跟他大學同學吃蘇波麵XD
真巧= ="最近真有緣....
希望下星期三過完,還依然這麼有緣...哈!

吃飽後,四位男生說要去打撞球...
我去幫拍了幾張照片後就離開了!
星期一要報papaer,如果跟你們打撞球,可能星期一老闆會打我腦袋吧Q_Q

呵呵....達叔,加油呀!希望今年八月你也是正式教師囉!^_^
也謝謝你從九月到五月每各月返校都會陪我哈啦...
聽我說開心不開心的事情,看我說的哪些哪些人...
你要每天開開心心的,和達嬸繼續甜蜜唷^____^

。。物理系四各大男生。。
昱安說最後一次合照,要哭一下= =" 是有這麼誇張嗎?



其實,我帶相機是想跟達叔拍,留當紀念,沒想到..我忘了= ="
只有記得幫別人拍完,自己卻忘了帶相機的用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