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筆電中毒了...
送回ACER 維修人員告訴我這殘忍的結果
重灌吧~~~(重灌要收我八百= = 你不要動我的小銀>"<)
不過好像也不算重灌~~
有還原光碟,筆電裡也有還原系統

電腦可以還原
資料可以備份


回憶可以保留
但過去卻不能重來

有些事情 有些人,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就算備份回憶,就算永遠忘不掉,
但是~~~那又怎樣?

如果
可以跟電腦一樣
中毒 不開心就delete
把電腦重灌  把系統還原 重新再來一次
那該有多好?
這樣...是不是人與人之間相處
就可以跟電腦一樣...保有最佳狀態?
把好的回憶備份起來 
把不好的回憶砍掉重來...

我把所有的回憶備份起來了
不管現在未來如何
這些回憶伴著我走過喜怒哀樂

我珍惜...每一段回憶!
如同..我依然珍惜每一個人!

重灌...讓電腦回到最初的開始...
友誼呢?還能重灌嗎?...
還是...只有選擇...換台電腦..換個開始呢?
但是,有些回憶,有些感覺...卻不是換台電腦就可以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