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一直都會羨慕別人?
羨慕別人有的,而自己缺的?
似乎..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昨天教師檢定放榜了,
關心了一下榜單,看到了一些名字...
我羨慕起了大家!
雖然,有了教師證不代表有了工作...
但是,沒有教師證卻無法往下一各目標邁進!
大家有了教師證...而我,卻不知道後年,我是不是也能順利拿到證書!

燕儀問我,還會想考嗎?
我說:會!不管我將來當不當老師,那張證書代表給自己的一各交代!
也代表著我真的認真的將"教育學分"修完了!

昨天幫學姐做的謝師宴的卡片...
綁著小緞帶....羨慕她們要畢業了!
國一的時候,看著復興館內的國三學長姐預演畢業典禮..
我也曾羨慕著別人要畢業了!
現在...還是一樣羨慕著別人!!
因為,論文寫的差不多了,課也修的差不多了...
所以等口試結束,可以準備畢業!
踏上另外一個人生的旅程了!

得不到的,永遠是在羨慕!
但是,一旦自己得到後...又發現,似乎沒有這麼好!

沒唸研究所的時候羨慕別人考上了...
念了之後,又發現沒有這麼好!
我呀....真是矛盾!

不過,我有地方可以讓人家羨慕嗎?哈~~~應該沒有吧!

不過,恭喜通過教檢的各位,可以繼續往教甄努力了!
如果沒有通過教檢,明年就再努力一次吧~~一起為未來努力...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