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很努力的在準備期末報告,希望可以講的很好
但是,我還是報的很糟糕!
不想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所以我不想去想任何說服自己的藉口!!
沒有報好就是沒有報好,這是事實!!

身邊的你們一直安慰著我,知道我心情不好,所以不斷的幫我打氣!
今天數統成績出來,雖然我過了,但是~~總覺得自己沒有那樣好!
但是,沒現場看到成績的你們,在關心自己成績之餘,
也問我,我有沒有過~讓我覺得很暖心!
但是,儘管過了,我還是覺得學的很模糊~
寒假還沒回台南前還是會多唸數統吧!
希望下學期的自己會更進步,不是現在這樣的成績!!
但是~~你們的打氣、安慰、鼓勵我都聽到了,謝謝你們!!
雖然,難免還是有一些外在原因讓我不開心,
但是~~知道你們都會幫我打氣,加油,鼓勵,
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你們~~就覺得很暖暖^___^

還有你~~其實,我好像應該要非常謝謝你!
希望我今天沒有嚇到你!!
在我跑出去的時候,謝謝你也出來兩次,安慰著我~~
不是因為你教的不好啦XD絕對不是~~~~
後來你又主動過來教我,還一直逗我開心,讓我笑~~
謝謝你啦!!
我會多加油的,希望不會每次要報告這科的時候,
你就像陪讀一樣,陪著我讀過一次又一次,
幫我講解一次又一次~~~~
每次都只敢小小聲又偷偷跟你說謝謝,然後跑走~~XD
哈~~我好像小朋友!謝謝你囉^___^

謝謝你們大家~~~總是不會忘記躲在角落的我~~
我才不會忘記你們呢!我會多多努力的~~~
希望很快追上你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