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笑鱉沒尾,鱉笑龜腿短」這是一句台灣話
so..請自行用台語翻譯!
意思就是說呢,五十步笑百步啦!

昨天下午,一如往常,溜回家洗了澡....
(不然晚上唸完書回家怎麼偷溜去擦藥?...)
就在要離開實驗室時,接到教學組長電話..
還想說,差一點就被抓包偷溜!

洗完澡要出門時,居然就在我家門口...
遇到我親愛的老師....囧~~~~
他騎著他的晡晡,頭戴他的藍色哆啦ㄟ夢安全帽..
一看到我,就騎到我家門口說:吼~~~你偷跑
然後我也說:老師..吼~~~你也偷跑!!
老師:我是出來看你有沒有偷跑.....
兩各偷跑的人在校外遇到,然後互相指責對方偷跑!!囧~~

然後指責完後,我們又各自回到學校..
因為我們兩個第八節都各自有課!
所以我回到學校時,已經看到他的哆啦ㄟ夢安全帽了!

師徒二人都在上班時間偷跑出去,然後在校外遇到,
互相指責對方偷跑!還說出來是要看對方有沒有偷跑!
然後就又各自騎車回到學校上各自的第八節!


我們師徒二人實在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