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是上課程設計與發展的最後一堂課,
其實最重要的目的是老師要打平時成績啦,
然後就是正文大哥要請我們吃飯囉~
中午看到柏妤在吃東西,還想說他是不是沒有要去,不然怎麼再吃中餐
一問之下,原來是..他忘記了..呵呵...
今天跟他們去吃飯,大家聯絡感情囉,還外加也研究了一下下學期的課表
發現如果沒有意外,就是大家如果都有選到,下學期的班級經營,大家應該會一起上課的呢^^
真是高興~不過even就不能跟我們一起上了咧>_<" 沒關係,我相信他的心會永遠與我們同在的
當然感謝正文大哥、恰恰還有柏妤和永義大哥今天請我們吃飯啦
大哥們都有出到錢請我們這幾各小毛頭吃飯,今天發現其實正文大哥也蠻搞笑的~
不過恰恰是怎樣,帶了一台沒有電的相機,生氣~
不過很期待下學期可以跟他們在分到同一組,畢竟大家合作的很愉快吧^^
我希望我可以選到班級經營啦........希望想選的人都可以選到^+++++++++++++++++++^
這樣會不會很貪心阿..明明就沒有那麼多位置~

其實昨天可能太早睡了吧,今天一起床,頭超暈的..一直暈到下午都還是這樣>"<
現在也是,挺想睡覺的,不過還是要努力唸我的教育心理學吧,這是最後一科
謝老師的教學原理是我期末考的第一科,我考的還不錯吧~
謝老師的教育心理學是我的最後一科,我希望也可以考的很好
有始有終吧~呵呵~

加油加油.............希望今天離散有不錯的好成績,當然希望我的教心也是囉!
其實不太清楚我的報告到底能不能說服老師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