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訂一個目標,為了達到目標,努力去拼~~
好不容易追到自己的目標~~~
但是,腦袋卻不斷浮現「what i want?」這個疑問~

上次回學校,老施看到我,問我好不好,我只有搖搖頭,
老施說:怎麼會不好?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
是呀~~當初為了考上,我費了多大的努力,犧牲了多少東西,
不就是為了要考上嗎?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幾個月下來,我發現自己從那個迴圈跳到了這個迴圈,
一個似乎只有if沒有elseif的迴圈,
是忘了寫指令嗎?
還是~~一直都符合著if的條件,
所以~~
始終沒能跳到elseif呢?

為了考試,準備了好久好久~~
連paper都先丟著沒看,
在研究室念了好久好久的書,
看到了整各校園的黑~又在研究室裡看到了日出!
沒想到,在看到考卷的那刻,我知道自己又輸了!
雖然,老師最慘都會給補考,
雖然,老師不會把我們當掉~~
但是,
如果不是老闆開的課,或許我不會難過!
如果不是花了很長時間準備,或許我會坦然面對!
但是~~~現在的結果是,我很難過!!

老實說,這段時間來,休學的念頭不是沒有過,
無法順利畢業的想法也不是沒有過~~~
不是對科目沒有興趣,而是我無法在其中找到自信!
面對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雖然,大家都會幫忙,靠著別人的幫忙,我可以撐過一次又一次~
但是,這不是我~~我不是這樣的!

what i want?我到底想過怎樣的生活?
或許沒有人能清楚說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
總以為是自己所嚮往的,適合自己的~~
所以努力的去追,努力的去爬,只想要達到那樣的頂端,
總認為著,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但是,卻在追到之後,卻發現似乎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樣~~
在那一刻,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放棄?繼續走?
每一步、每一個決定都是另外一項考驗~~~

我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也迷惘了!我也不知道了~~
現在的我,掉在考試、作業、報告的迴圈裡,
跳脫不出來,也無法思考,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
不過,能夠確定的是,既然選擇了,雖然悲觀的想法依然在,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走下去!
除了自己不會希望半途而廢外,家人也不會同意我這樣就不讀的!
還是加油、努力點吧!
多看看貼在研究室書桌上那張給自己的話~~~多努力囉!!

不過,希望平安度過這學期~~~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不用在掉入不斷考試的迴圈裡呢?
我想~~~除非我考到正式教師或是轉換跑到找到穩定工作~~
我就不會一直在考數學了~~~
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