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終於考完啦!哈哈哈哈~~~~~

熬了好久,咦...似乎也沒多久啦!因為根本沒認真在念= =""",不過連著兩天考兩科果然很費精神, 今天考教育哲學,今天早上六點還起床念= =,為什麼兩次考試我都為了教哲這麼早起念,可是還是都不會寫= = ,真是什麼鬼呀!輔導成績出爐,有90分,嗯...免強啦!不是我標準高啦,是老師本來分數就給很高呀!我考很爛的 ,都在及格邊緣= ="""昨天考的還都亂掰一通!什麼鬼呀!WDEP我怎麼知道諮商師怎麼問= =我又不是諮商師, 不過...課本有寫,是我自己沒看到啦!!xp...............

不過總算期末考考完了,明天早上就要搬宿舍回家去了!後天開始呢‧又要開始努力下一階段的努力,邁向夢想大作戰寒假版, 加油加油..........
不過考完期末考我發現,我還寧可考數學= =,數學還比較有趣.....什麼鬼的一堆東西根本都背不起來,也都不知道 那到底是在說啥米!光一各快樂主義和康德的道德主義,根本看不懂,也不想看!乾脆找重點,跟他賭了! 我就背一題,跟你拼了!沒考我就認了!最後有沒有考呢?嗯...考了一半吧!那一半我還只會寫一半= =, 不過..................算了算了,考完了考完了!拉拉拉拉~~~~~~~~~管它的管它的,放假了放假了!!
突然感覺,變的根Q一樣了...我糟了!= =不過,考完了考完了!不管啦~~~~~~~放假去了!
放假我又沒有比較輕鬆,是在高興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