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學生的互動越來越好了,上起課大家都挺開心的~~
我也就越來越皮了XD

星期三,
老師出外開會,我改上我的助教課
學生:老師怎麼沒來?
助教我:你們都說老師上的聽不懂,我叫他不用來了!
學生:XD
助教我:沒啦~~老師出外開會去了!我又不是跟天借膽了我..囧..

星期五,例行小考~~
一題漸近線、一題求極值
最後收卷前,考了一題為積分老師和助教的名字
我當然知道這種問題,考下來答案會很多~~
我~~~就是故意的XD

果然~~~老師的名字還好
只是多了口字旁、草字頭~不然就寫成宣兒(這也~~= ="")

我的名字比較好玩~~
幫我改名改姓的不在少數
還有直接寫正妹助教
(哈~~拍馬屁~~後來這位被我抓上台寫題目,阿都不會寫是怎樣)
不然就寫大美女
(結果裡面只會寫大美女~其他兩題都全錯= ="該打~~~)
還有一個寫大美女,後面附註:很難扣分吧?
(但是~~也很難給分呀!)
不然就是把自己的名字寫在助教欄
(GOOD!You will be one in the future.)
還有寫翁翁翁的
(小蜜蜂@@?)
霙英也有~
(謝啦,很可愛的感覺~~)

真是太有趣了XD

中午去吃飯,還在那邊遇到一堆學生,
全部都看著我叫:助教~~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旁邊人很多呀>///////<)
還有順便問起了微積分來了~~真認真!
就說有一天你一定會當上助教的!^^b

學期快結束了,孩子們,加油呀!
我也要加油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