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真的不懂!
明知道我最怕的是什麼,為什麼要一直嚇我?
明知道我很在乎的是什麼,為什麼非得在上面調侃我?

不是不能開玩笑,但是~~不要這樣嚇我好嗎?
你知道我會掉眼淚的~~你知道我會當著你的面哭的!
你知道當我哭的時候,你就要安慰我的~~
你知道在我哭之後,你就要逗我開心的~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讓這樣的情況再發生?

你知道我需要的是你的幫忙,
你也知道我很努力在追上別人的腳步!
當自己的努力與收穫不成正比的時候,
那樣的心情是如何?
不僅覺得自己很糟糕,更是對你感到不好意思!
你花那麼多時間教我、陪我讀,但是我卻連個成績都考不出來給你看~~~

不要再嚇我了~~~偶而開開玩笑我也是笑笑就過了,
不過不要一直拿我會被當掉的事情來開我玩笑~~~
因為我在乎,因為我害怕~~~所以我會難過,我會不開心!

我相信你也不會想看到我臉臭臭、不開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