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是從人口中說出,是從心裡想出來的!!

話,有時候不能說的太明白,點到就好....
話,有時候不能說太多,簡短有利比較重要....
話,有時候明明不是心裡想的,但是卻要強迫嘴巴這麼說....
話,明明就是捨不得的意思,但是卻要自己解讀成「我可以接受」....

有些話,說的太明白..只會彰顯出自己的自私!但是卻很明白,不能因為自己的私心,
說出這樣的話....所以,只好再把他吞回去...就當自己沒有想過!

有些話,說的太直接,雖然很明白表達出了自己的想法,但是...卻讓聽的人為難了!
明白不能因為自己的直接,反而讓別人陷入了思考的深淵,所以,只好忍耐住,不說出口!

說話...似乎不是想說什麼就可以說什麼!太自私的想法我會有,但是...太自私的說話,我似乎
說不出口!太自私的作法...我似乎做不到!所以~~~~有些話,還是放著吧!靜靜地放著~~~~~

最後想說的是....戲演到最後居然郭品超死了T______T...我真是心傷了~~~~~哈!不過今早總算把白袍之戀看完了,好像似乎 昨晚就應該要看完了唷!哈~~~不管啦!都會看完的咩!只是..還蠻想知道....那一間教室..到底是綜合大樓的...哪一個05教室..50505?50605?... 不知道...好好奇唷~~~~~~~~看了一整部戲,還是對醫院...只能說,果然是高級的五星級「醫院」!嘖嘖~~~ 可是帥哥醫生就這樣掛了..還蠻傷心的,看到我心都抽痛了!.....為什麼當郭品超和安以軒一起演的那齣戲...結局都會是郭品超死掉?鬥魚是這樣, 白袍之戀也是這樣.......難道在戲中,帥哥就註定要以死掉收場0.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