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火氣也跟著大起來了!讓我CP一下吧...

昨天弟弟騎著機車從嘉義回來,在那大太陽下回到家裡,爸爸開罵..搞什麼呀!叫你不要這樣騎你還是這樣騎回來,你到底 知不知道有多危險!媽媽則是在旁邊說:回來就好了!對呀,回來就好了!你每次都只會這麼說,你也知道危險性, 可是你就是不念他不罵他,你如果兇他一次,告訴他如果還有下次,你就沒有機車騎,乾脆騎腳踏車回來算了! 我就不相信,他還會敢這樣騎..你就寵他咩!回來就好?是呀!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你就繼續寵他吧!

再來,因為轉學過去中正的時候,逢甲的普物只有兩學分,中正有三學分,而且每學期課都排到滿了,所以 普務就乾脆暑假回來成大署修,馬的..中正化工系辦你們都死人呀!什麼都不知道,要辦各跨校選課也什麼都不知道! 兩年前那各系辦小姐已經夠誇張了,居然我們去報到,什麼東西都沒給,後來還是看到bbs上有人說他們要寄什麼兵役的什麼鬼 回去學校,我們才知道自己什麼都沒拿到!回去拿還睜眼說瞎話說是另外一個小姐沒有給,明明就是你..死胖子!線再又換了一個 碩士的男生?是白癡唷?還是都靠關係進來的呀,進來是只會領薪水唷,什麼都不會!問各跨校選課辦了一早上還 找不到人可以簽名...非得要人家去系辦罵才會說:那不然你去找那各某某老師簽名好了!靠..你不會早點說喔! 飯桶一堆..不然行政人員是做什麼的呀?白領薪水喔?還是只會混水摸魚呀....唸碩士有屁用,智障一個!真是怒了我!

再來,弟弟你是很愛騎是不是,你這樣子騎回來,媽媽不是也一樣還要開車帶你去載你的東西回來,請問,這樣 有比較快嗎?你根本是在給大家找麻煩.....還有,為什麼你一個男生的衣服可以這麼多?媽媽說你把冬天和夏天都帶回來, 所以當然多,我衣櫃裏面所有的衣服加一加也沒有你多!你是不是太誇張了?你要不要相信把你的衣服拿去擺路邊攤, 可以擺一整個攤位!你是不是太誇張了!還有你的鞋子....我也不過才幾雙(涼鞋*2、皮鞋*1、高跟鞋*1)你自己算算看你的鞋子有幾雙, 告訴你不準再買衣服,你如果再買我絕對翻臉...正式的衣服你不是沒有,你也有囉!奇奇怪怪的什麼鬼衣服也都有囉! 在買你就是不想活了!

好..再來是我爸媽,不然是怎樣..我弟弟是框金還是框銀,你們都不覺得你們有點過分嗎?我想要一個東西, 自己慢慢存存存,存夠了再去買...他呢?回來說要買啥買啥就有啥..一隻錶八千多你們居然也讓他買,你知不知道 我的手錶也才不到400元,戴了五年..一隻手機進四千..買..我當初看了一隻Panasonic的手機,就還問我是不是需要照相? 我想說不用..就跟我說不要辦那麼好的,我就辦了一隻ㄧ千多,還是因為前一隻已經用到電池差不多壽終正寢, 而且電池也停貨了,我才去辦的!結果呢?昨天弟弟一回來,晚上就辦了一隻近四千的nokia照相手機, 你們都怎樣?誇張的可以!我自己搬回家,床要自己擦,房間自己整理..弟弟搬回家就叫我去擦床、鋪棉被、拿枕頭, 靠..他是沒手沒腳喔?都不會自己做嗎?那如果不做那就不要睡呀!有必要寵他寵成這樣嗎?他一個月給他六千, 存沒半毛錢..還說他住外面花費兇,對呀!我還真是看不出來到底兇到哪邊去了!房租你們一次幫他繳一年,還包含水費網路費, 最多他自己繳電費,每學期書錢都還另外給他,真是不知道他錢到底都花哪邊去了!我自己省吃儉用,書能不買就不買, 能印就印,陳嘉陽的書一套兩千多我根本捨不得買,自己花錢買用印的..800元(噓..不要告訴別人!XP)搞什麼,為什麼全家都省吃儉用 ,就他花錢最兇,你們也都不念他!他是框金還是框銀?我就不是人喔?居然還說要把汽車也開去學校,真的有需要這樣嗎? 腳踏車、機車、汽車全部都在他那邊?我到彰化去也想說腳踏車給我就好了!我如果簽走了媽媽騎的機車,家裡 不就還要買新的,沒有必要!如果明年弟弟考回成大,那汽車給他開,他的機車就可以給我騎了!居然提出了這種要求 說連汽車都要開去,我是不開去彰化啦!不過你有必要囂張成這樣嗎?我都不能有意見嗎?媽媽還說叫我管好自己就好了! 告訴你們,如果真的答應他開去,那我絕對也說我要開去彰化,我寧可花一學期兩千的停車費,每天放在停車場好看, 我也絕對布讓他開去嘉義!你們都不是不知道他開車有多狠,連騎機車都很恐怖了!而且不要說什麼沒時間出去玩啦! 他騎著機車哪邊沒去了?還騎到睡著...這樣不危險嗎?居然還想把車開去,你們在作夢..要嘛就放家裡, 不然我就開到彰化每天放著我也高興!就是不讓他開到嘉義...不要太囂張喔!搞什麼....我一個月拿不到三千元,也捨不得跟家裡 拿太多生活費,省吃儉用,你們居然讓他花錢向開水龍頭一樣,連媽媽帶我去買衣服看到太貴我都想算了,不買了! 媽媽自己也捨不得買那麼貴的衣服,是怎樣帶他去買,就都好..我們家是印鈔票是不是?自己也都在說景氣不好, 賺的越來越少,居然還可以讓他這樣子花!拜託我零用錢這麼少,我自己都能存,存下來買..,他需要的東西 我買給他,我也沒有跟他拿錢,弟弟居然可以這麼囂張的花錢!要不要算算看我也花了不少錢,防曬乳液六百多, 我買給他,說要考轉學考普物原文書我買給他,微積分解答我買給他,功數研究所考古題我買給他..你以為我錢很多喔! 自己也不會懂得要省一點,要什麼就要什麼!我要買什麼..媽媽就是拖!弟弟要買什麼..就是馬上!靠...有差那麼多喔? 好呀!你們要寵就去寵呀!反正就不要將來說怎樣呀!我也不管呀..反正我也管不動他呀!我如果罵他我還反被罵耶! 我又不是吃飽太閒..要玩誰不會玩呀,要花錢誰不會?想不想願不願意而已啦,就知道他不會存錢了!還讓他這樣花, 就知道我會存錢所以都無所謂?我什麼事情都還要幫他做..就因為我是姐姐?就因為我只有這一個弟弟... 對呀!就因為我只有一個弟弟,所以我什麼都讓他,什麼都保護他...他呢?他有想說家庭就一個,爸爸媽媽賺錢不簡單 ,姐姐買東西給他也是省吃儉用買來的!他有比較珍惜嗎?他有比較收斂嗎?靠..看到昨天那一堆衣服我還真是怒了! 還要我幫他收,到底是誰的衣服..到底是誰要穿的?都說我計較太多,那你們為什麼不都幫我做,我的我自己做,弟弟的我也要做, 那他幹麻去了?

可不可以不要偏心成這樣...你們大概從來沒有想過我為什麼從來沒有參加過高中同學會,同學都說我很難約, 因為我每次說要參加同學會還是幹麻,你們就說:成績這麼差,去那邊都不會不好意思喔?阿弟弟就沒有關係, 同學來台南玩,在哪邊就讓他去..同學辦同學會,去呀,沒關係!我就哪邊都去不了,哪邊都不能去!最好可以差那麼多啦! 如果不是我考上彰師大,我現在大概還是被你們嫌到一無事處,罵到亂七八糟吧!弟弟去考轉學考,四校聯招為積分考了0分, 你們也只是說:沒關係,有那個心考就好了!見鬼了...我也有心考呀!那幹麻之前把我講的那麼爛...真的是越想越不爽! 火氣越來越大......

還有,某個人,你是住海邊喔?管那麼寬幹什麼?你以為你是誰呀?我為什麼就什麼都要讓你知道,什麼都要秉告你, 不要裝無辜、裝可憐!我真的很討厭人家這樣!而且某些想法是你自己的想法,不代表全部的人都這樣, 就算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再加上你的想法,也不能認為這就是社會趨勢呀!就算是社會趨勢,你可以選擇跟進或不跟進, 不必要..把所有的人都牽扯進去!是你想的那樣又怎樣,不是你想的那樣又怎樣....我不想跟你說! 你最好不要逼我到忍耐的極限,否則我也會讓你很難看!!

最後,什麼白癡媒體、智障政府、無恥在野黨..靠,你們全部都是政客啦!媒體,人家女生被老師性侵害你很爽是不是, 一定要把人家的資料全部都播報出來嗎?逼的人家吃安眠藥自殺你們才高興嗎?如果他真的死了,你們也逃不了責任啦! 你以為有新聞報就是好喔!到底有沒有腦袋,有沒有知識呀!如果是你自己被性侵害,你的資料全部都被播報出來, 你會很高興嗎?沒有腦袋的記者!還有政府和在野黨,每天喊罷免罷免的,對呀!你們就負責在那邊喊就好了,其他事情都不用做了! 是想當總統想瘋了是不是....從換了新政府就開始亂,已經亂六年了!我想你們應該不會有七年之癢這種問題, 所以你們一定會繼續亂!能不能讓台灣政局安靜一天,一天不要讓我看到馬英九和宋楚瑜,一天不要讓我聽到什麼鬼弊案的, 我就不相信以前都沒有,以前政府都清廉的?騙肖耶!你都不怕你在台上喊一喊,哪天到閻羅王那邊去,被割舌頭! 政府喔?ㄟ...你們能不能做事有魄力一點,大不了來喊個獨立呀!他們會喊罷免,你難道不會喊嗎? 要喊大家都來喊呀!誰怕誰呀!趙建銘真的不是大家要罵你,你有必要這樣嗎?你這樣是害慘了很多人你知道嗎? 害人又害己啦!我就不相信陳幸妤以後不會對你有意見..貪心!什麼鬼新聞....還是看卡通啦!我寧可看哈特利、看柯南、看花媽, 我也不要看你們這些鬼新聞!

CP完畢...下台一鞠躬<(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