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周...今天是最後一天!
其實,我的期末考早就結束了!
(我有期末考嗎?@@")
我想,星期一的碩士論文口試應該是這兩年的"總結性評量"吧!

不知道怎麼的,最近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想想..別人這週在考試我在幹麻?
前兩天大概就是除了東摸西摸外,就是在準備星期三的模擬口試吧!
星期三早上九點,模擬口試PART2,
親愛的老闆說:嗯~~那天就照這樣講吧!不過速度要慢一點...
因為我講話真的是從這兩年助教課趕進度的培訓之下,越講越快!
希望口試那天會和模擬一樣很順利..老師不會電我>"<

星期四一樣早上就到研究室哈啦..下午才開始寫中文摘要,
話說我的摘要似乎也蠻短的,因為只把英文摘要直接翻譯過成中文而已!
星期四晚上帶著正婷去品禎家..也和屏屏去逛夜市和永樂街買包包!
畢業旅行要大快樂唷^0^/

今天是星期五了,晚上要去施老師家烤肉....柏小勳說要載我~~好人好人!!
628要和一乙去吃火鍋&收完自己所有東西
629搬東西回家&和爸媽去台中找弟弟&演練最終回
630碩士論文口試&退房&回台南
701實習報到&回彰化
702玠毅&睿迪請吃pizza,中午一定要到&下午有演講,老師沒跟我說,可以落跑嗎XD
(張大胖居然問我好意思吃嗎?我就問他:你口試過了都沒請,你好意思吃嗎= =+)
703-706 我要找一~兩天出去玩^0^/來個彰化巡禮或是西半部任意行都不錯!
預計707離開彰化....
預計啦~~希望是可以啦!!如果論文改不多應該是可以...改多我就要吐血了!
目前預計論文要印13本..7本辦離校+口委+老闆=10本,我要3本!

不過我想這兩天應該要找個時間去看醫生伯伯,
這幾天睡到半夜,下腹部都會莫名狂痛....
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地驚醒....>"<
snoopy壓我?不是這樣的吧?@@"

突然覺得時間變得好少好少...

期末考,當大家都在拼考試要pass時,讓自己的這一年生活畫上各分號,
我也在讓自己最後學生生活的這段時間,很愉快地pass....
讓自己10幾年的學生生活畫上開心的句號!
而不是在像大學畢業時感嘆:大學都沒好好玩~~唉!!

不過,套句智捷說的:明明就單身,搞得自己很忙一樣!
奇怪..是不行喔>"<哼~~~不跟你好了!!

昨天張大胖跟大富翁說:你都不知道你們助教喔~~追求者從基隆港排到高雄港耶!
奇怪,我記得12月的時候才從系館門口排到校門口而已,
短短時間怎麼會已經從基隆港排到高雄港了?
幸好要離開了,不然大概他下次會說從台灣排到日本吧= ="
不過,我是很專情的!Remember it.

對了,今天是帥哥穎的生日,雖說那天你拿系館樓下卡片給我,
我沒理你,不過還是有記得日期啦!今天咩!
不過,沒要來烤肉,沒心啦~~哼!!

今天要考老闆機率的小朋友們,加油唷!!

2006.05.23放榜到2008.06.30口試,這大概就是我的研究生活總時間吧!
看到放榜那天寫的文章....真有感觸呀!2006.05.23
彰化真的只有肉圓和大佛= ="

剛剛才發現我的人氣已經悄悄過了三萬大關了,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念書呀~~~~~(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