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起伏真大..呼!

昨天下午聊天聊的很開心,東扯西扯的...真是佩服我們的臨場反應!我不知道跟我聊的人事不是跟我一樣笑的很開心! 可是我笑翻了...哈哈哈~~~~~~扯了兩個小時,感覺很好玩!心情也很愉快!
昨天晚上,心情像是被潑了桶冷水般,涼到了腳底....我似乎有那麼一點覺得,是不是長越大我們的距離就開始 越遠?還是...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不過,真的有涼到的感覺!我怕對方聊到後來會發火,我先溜了!...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覺!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還是本來就是這樣?是我自己沒感覺、沒注意呢?不知道.....總之昨天下午跟晚上的心情截然不同! 不過半夜的時候作好的一個東西,希望收到的人會很開心!雖然我知道,你也不會跟我說你高不高興! 可是希望你會好好收藏.....!!

今天呢!還好...只是睡了午覺後,可能是藥太補吧,讓我不斷作夢..還有噩夢!最後,熱了一身汗可能也嚇了一身汗 情況下起床....一切都還好!晚上呢,又有點害怕了!為什麼而害怕?不太想說.....總之就這樣了!

為什麼心情起伏這麼大?那我寧可自己開心點......那個跟我很會講瘋話的人,等你有空在來扯吧... 哈哈哈~~~~~~寧可自己這樣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