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活生生在家門口旁邊的十字路口上演一場飆車族砍人事件!!

話說剛剛在刷牙(要不是逢甲大學打電話給我,說我備取到了!我應該早就刷完了吧!= =),聽到外面轟隆隆的聲音, 後來拉開窗簾一看,是車禍嗎?怎麼那麼熱鬧...打開窗戶一看..奇怪人好多?機車是倒了..不過車禍也應該有兩台車吧? 另外一台呢?跑下去樓下....爸媽才說:是飆車族..哇!不會吧!而且弟弟那時候蹲在謀口水龍頭洗東西, 所以他看到了!呼呼~~~~~~

後來警車來了,來了4台,救護車也來了!爸爸說是一群黑衣男子飆車族持棍打人!被打的人受傷了,躲到旁邊去了, 車呢?爛了= =....然後飆車族有騎機車還有開車的,打了人後往.........復興國中和高速公路方向跑去了!(大驚)

後來大家都出來了,想說什麼事情呀!我們這條裕農路晚上是很多飆車族呼嘯而過啦!大概在11、12點的時候吧! 不過在這時間出來打人,還是頭一遭咧!除了平時車禍會有警車外,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警車包圍在四周,真是恐怖!

後來警察去問了那兩個被打的,據說有一個傷的很嚴重,他們說,他們兩個根本就互不認識,而且是在停紅綠燈, 突然後面呼嘯而過一群車,然後他們就莫名其妙被打了!那個被打的很嚴重的,車子都爛掉了!真是太恐怖了! 互不認識就被打成那樣!而且據說是那種被瘋狂的打的...幸好不是拿西瓜刀,不然我看這次就血濺裕農路了!


所以我們就跟弟弟說晚上沒事還是別出去!而且如果在外面看到一群車子呼嘯而過像飆車族的就先停在路邊人家店面, 等他們過了在騎...別讓自己的生命開玩笑!真的是太恐怖了!活生生上演在家門口....我想附近似乎都有裝監視器, 還是希望警察早日抓到那些飆車族!雖然他們來了四部警車要去圍捕..但是早就跑光了吧!連那時被打的人叫來的朋友 來時去追都追不到了!更何況慢來的警察呢!還是小心點為妙囉!

葆葆老師,幸好你畢業了!不過你應該回家路上也不會路過裕農路吧!自己騎車還是小心點!我們這裡都是狠角色的= =+ 真是太恐怖的飆車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