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送給楊葆葆老師的禮物.....

我可是花了一晚上還有一早上咧!(昨晚還為了那隻牛弄到一點多= ="")幸虧你跟我說你要一棟房子(雖然他似乎不太像房子,沒辦法..為了要挖空窗戶部份放桌曆,你就忍耐點吧!),給了我靈感...哈哈!這是2007年1月到2008年6月的 桌曆.....至於要怎麼換月份呢!哈哈哈....等你收到的時候自己想辦法吧!當然要給你想一下!我有留地方 讓你可以拿出舊的啦!不會叫你把整間房子拆了的啦!(你把它拆了就是你沒房子住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把它做成桌曆,所以,不好看的話,恕不退貨,也不退差價,不過可以送你多考教甄一年,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你快點給我考上.....>"<!!

這個呢,其實我想你應該都看的出來這裡面所有的東西的意思吧!所以我就不多說了!本來我想在做個蒲公英之類的貼著, 希望你可以跟蒲公英一樣,帶著你的夢想起飛,不管飛到什麼地方,都可以在那邊開出美麗花朵來,不過..那個底色如果再配上 蒲公英,可能會看不到吧!而且...似乎也沒什麼地方讓我貼了..哈哈哈!不過這個東西的缺點是,他不太會站,所以 你可能需要放各東西在後面幫助他站起來,不過,反正你還沒要拿,我會再想想看,怎樣可以讓它站起來的!

這整體呢!你除了背景可以嫌棄,我可以重換底色外,其他的如果嫌棄..那你自己做吧!哈哈哈......那隻牛我絕對不做第二次= = 根本就是虐待自己!= =""""希望你會喜歡啦!怎麼拿給你呢?給我回來彰師大拿吧!不過..前提是等開學,你在來找我吧! 哈哈哈......別太感動呀!記得好好認真唸書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