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 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 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他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對你說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
這首歌,最近在網路上很流行。我覺得...蠻好聽的,所以也把手機鈴聲設成這首了! 雖然聽說這首歌背後的故事是悲劇啦,可是.....還是覺得很棒,歌詞的意境很讚! 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吧!不管有多少風雨,不管多苦,只要能讓對方開心,蛇麼都願意, 蛇麼都可以!哪怕自己很累,但是見到對方驚訝的表情、感動的表情,就會覺得... 再累都是值得的囉!哪怕只是單戀,但是只要見到對方的微笑,就滿足了吧!

愛情是治療百病的藥,不管生什麼病,只要看到、聽到、感覺到自己心愛的人,出現或是 聽到聲音,哪怕是沒吃藥,也差不多好了一半。
愛情當然也是一種毒品,當你染上了它,只要是滿足了自己,就會像神仙一樣開心,只要缺少了它, 自然就會像毒癮發作,痛苦不堪。要戒掉它不容易,需要的是時間。
有人說初戀總是最美的,但是..我覺得,當你認真付出過的愛情,哪怕不是初戀,也都會深深刻刻地 留在你心裡的。而留在心裡的人,一定也是讓你覺得值得回憶或是最甜蜜的,哪怕只能永遠在心裡 想他,那個心中的位置也一定是會為他而保留的。付出過的感情一定是最真實的回憶~~哪怕..只能永遠是回憶!

如果說希望這世上的感情都沒有悲劇是不可能的,因為世上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能如我們所願的, 可是....當身在其中時,就好好把握吧,我想這是最真實也最實在的,與其向流星許願希望彼此的愛情 都能長長久久,不如自己付諸行動好好捍衛自己的愛情。假使,有一天,白雪公主真的無法和王子在一起, 至少....有過曾經,就是最美的回憶了!不能永遠的長久只是因為手上的那條線,不是相繫罷了, 但是至少,彼此的手曾經緊握住過,不是嗎?

即使,只是單戀,但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開心,相信自己的心裡一定也是開心無比吧!那也是要感謝對方, 給過你那段心動的日子!就算對方有另一半了,也應該替彼此開心,因為代表你的眼光也是不錯的,而他也是幸福地。

身在愛情中的人們...好好珍惜吧!想要永遠的愛情需要彼此的努力,不是只要海誓山盟就夠的! 單身的人們....當有機會來臨時,也千萬別錯過,哪怕失敗了,至少努力過了...就不用後悔了! 需要後悔的是...當錯過的那一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