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

昨天,跟lady去圖書館想找些教甄教檢的書,也把之前借的一些紙雕的書拿去還,因為櫃檯那邊友好幾個人要等著刷書, 所以我就把書放著就走了!結果,其實也找不到自己要的書,學校書太少了!想找陳嘉陽的書,結果只有一本 下冊,其他都被借光了!想找五南的一本粉紅色的青少年的書,結果也沒有....要什麼沒什麼!英檢的書,也沒有, 實在是..這什麼圖書館!好吧!沒有的話就認了...想說去學習中心練習一下英檢好了!結果把東西鎖在櫃子後, 人就進去學習中心了,等我坐到自己的位置後,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阿我剛剛是把東西放在哪各櫃子呀? 阿我慘....那不就一個一個去try密碼?唉..害我也沒待很久,一小時候就走了...
晚上回家,又上去東圖和學校圖書館查一些書,順便查查看,我還的書被消掉沒,這才發現..咦,還有一本未還, 我不是都還了嗎?一看...大驚..糟糕!我把在東圖借的書還到學校圖書館去了!不會吧....在看看睡在床上那邊紙雕的書, 一打開...義守大學圖書館..好..我慘了!趕緊打了電話給仕蘭,請她到學校的時候幫我去圖書館問一下! 剛剛仕攔說,工讀生說沒看到,要幫我找一下....奇怪,那我還的時候刷書條碼應該刷不進去呀?天呀..這是什麼 情況,我到底在幹麻?現在希望工讀生找的到,不然我在東圖的借書証就要被處消了啦!以後我就不用在台南市立的圖書館借書了啦! 雖然,這圖書館比學校圖書館還慘= =不過,至少他近呀.....不.....拜託,書你一定要回來呀!我六月七號要還耶! 你一定要安全回來呀....
開始懷疑,一整天....我怎麼這麼漫不經心呢?唉...

[後記]:學校圖書館打電話來說,因為那時候不知道是誰還錯書,所以把書寄給台南市立圖書館了, ㄜ.....這真是...太有效率了!該哭還是該笑呀?我看我會被總圖的辦公人員笑吧= ="""",阿呆學生 ,居然還錯書!學校還幫忙寄回來還.......絕對沒有下次了..我不敢了!不過希望書會平安回到總圖, 總圖會交給東圖..我的借出會被消掉..不然我還是一樣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