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4/28是集中實習,因為中等老師說自由報名,我們三各數學系的是沒跑掉的= =所以就只好甘願點去實習吧!

其實,老師對我們還蠻好的,很鼓勵我們上台去教,都不怕我們亂教XP..其實也只是解題目啦,他有說要讓我們上課程, 可是反倒是我們自己會怕,不敢接下來上,我覺得..老師這星期還頗閒的吧!因為我們幫他檢討掉了好幾張的考卷, 好幾堂的課....
我上的第一班是308,因為學生上課根本就不怎麼聽,所以我就用點名方式來叫起來回答,是跟學生處的嘻嘻哈哈的啦, 旦是一節課下來,我只上了四題= =,真的是太少了! 我們還有帶一年級,老師其實是讓他們用討論的方式下去做,讓我們一人一組下去教他們..算是也有一對一的教學, 老師說他們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其實..他這樣做也都是因為我們要去實習一星期呀!他幾乎把他的課程進度都停下來, 為的就是讓我們有機會可以上台去磨練一下自己,覺得其實蠻溫馨的一位老師!雖然我教的那位一年級的女生, 連有關富庶的四則運算都不會,可是當我教了他很久之後,聽到一個男學生拿著考卷過來跟我和那位女生說:老師教了你這麼九你到底會不會? 你這樣我都不能問問題耶!聽到的時候覺得..蠻感動的!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有很多學生都會來問問題,下課時間也都會拿著題目來問,覺得很感動!其實,知道他們不是很喜歡數學, 但是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好好學,至少把基本的都要學會!
當然,免不了俗的還是最後要照各全班大合照,我們三個也跟老師合照了,也寫了一張卡片送給老師,謝謝 老師這一星期來這麼照顧我們,給我們機會...也希望118的學生都能好好加油!
最後八個人,辛苦的八個人.....照了各自拍像,這可是...沒有請人幫我們拍的唷! 離開了楠梓國中,孩子們..加油!

對了,4/27是伯謙的生日唷,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個小蛋糕給他,本來我們因為想說星期一前要繳心得,還要考試 ,想請伯謙幫我們跟謝老師求情一下,心得能不能晚點交,伯謙說他想跟老師說今天他生日,他有一個願望, 希望老師能幫他達成...當然願望就是我們上述的那些啦,但是老師,辦公室的電話都沒有接= =害我們只好認了! 不過..4/27生日快樂呀,伯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