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到快瘋了!

阿阿阿阿...................我好想殺人呀!心情真是不好透了!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 可是越來越近越來越近....8天7天6天.....1天....阿阿阿阿阿阿~~~~~~去死啦!
然後心情很不爽,又想到一個豬頭,不然你是怎樣啦!怎樣怎樣怎樣啦!.........哼~~~~ 打架來啦!怕你唷!~~~~~~~﹝我到底在跟誰說話呀!= =﹞~~~~超級不爽~~~開始懷疑我會不會得什麼躁鬱症之類的 煩死了!!!...................

最近一直想到一些話:想想,是誰陪你走到最後?在你每個轉彎的人生路上,是誰陪著你,鼓勵著你? 能夠一直從以前走到現在的朋友並不多,特別是朋友不多的事件下,還能夠一直走到現在的朋友... 更少吧!珍惜吧!~~~~~回頭看看,其實,最美的回億,最真的人,不就在那嗎? 為什麼想到這些?我ㄚ災, 到底要跟誰說?嗯......反正就算要跟誰說,他又看不到= = 那就跟自己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