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那傳說中的中山工商,感覺還不錯!

已經久仰多時的中山工商,因為他在高雄地區似乎是所不錯的學校,所以久仰他的大名很久了!今天謝老師帶我們去中山工商參訪, 蠻開心的。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怎麼去,不過老師畫了張地圖給我們,我又載了四位俊男美女,伯謙、欣蕾、儷旋、姵珊, 壹台1500的車可以塞下這麼多人,不簡單吧!不過畫說這趟旅程真是辛苦。先下山載了伯謙,看著地圖上了南下中山高, 下了九如交流道,鑽呀繞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到底那是什麼路!就任憑車上的人說左邊右邊直走..= =﹞, 儷璇還帶了走了一條非常小的捷徑= =,因為那轉出去據說會經過他家= =""""",反正走呀走呀,就到了鳳山市區了, 不走中正交流道下來接台88的原因是..中正那邊據警廣說:車超多!我很怕塞車會遲到,所以不敢開。反正最後是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啦! 這才是重點~~~~~~

大家都穿的美美的,因為老師說不能穿牛仔褲呀!大家幾乎都穿裙子,伯謙都打領帶了咧!哈哈哈..一路上我們說丫笑的.. 開心的很..今天又很冷,幸好車裡暖暖的!!

聽了簡報,原來中山已經是一所超久的學校了,看了歷史演變,好感動的一所學校喔!46年是中山中學,64年改制成中山工商, ,此任校長從27歲做了30年到現在,最沒落的時候只有47各學生,現在有8000、9000名學生,若是一起下課需要出動160幾台的校車, 哇~~~~~~而且中山的生活教育真的做的很好!同學到戶外上課,桌上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椅子也是擺的整整齊齊的,一點都不輸聖功.. 糟~忘了看他們有沒有擦黑邊= =+﹝哈哈...這大概只有大頭蓁聽的懂吧!^0^﹞,環保教育也做的很好!我覺得這是一所頗有制度的學校! 很好~~~~~~
後來帶我們去觀摩老師上課,因為數學科有9各所以分成兩班聽,我和儷璇、燕儀、姵珊、政鵬一組,剛進電梯救好笑了,因為電梯裡有 文娟、一個帶領的學生、我、燕儀、儷璇、政鵬和一個中山工商的老師,由於電梯逼了,超重,所以政鵬決定先出去,之後在電梯裡那位老師很不高興 ,
老師﹝生氣﹞:怎麼可以讓老師先出去呢?ㄏㄚˊ........
其他的我們:啊???傻眼...他不是老師?
老師﹝生氣﹞:他不是老師?那他是誰?來賓嗎?
我們:他跟我們是一樣的。
老師﹝生氣﹞:那你們是誰?
我們﹝小聲﹞:我們是義守大學的學生
老師﹝超級溫柔﹞:喔~~~~義守大學喔~~~~修教育學程的學生喔?嗯嗯~~~~
我們﹝心裡os:怎麼差這麼多= =+﹞
不過我們倒是真的都笑翻了!一直喊政鵬老師好....難道我們看起來就很像中山的學生嗎?= =+, 不過參觀的那個班,老師教的蠻不錯的,和學生互動也很好!學生也會主動回答問題..真好!後來老師還讓我們 上去做了自我介紹...真害羞!^/////^
後來看完了老師教書,又回到視聽教室做了綜合討論之類的,又帶我們去學校逛逛..他們也是一所原住民的重點學校呢, 所以學校有些地方真的情境佈置的很好,而且他們也在練原住民舞蹈的才藝競賽,準備去參加比賽!嘖嘖...真好!
我覺得他們設備也都挺不錯的,汽修系就有一堆汽車,還有kitty呢!!﹝怎麼沒有snoopy= ="﹞, 有調酒教室,烹飪教室等等的....其實這些本來就應該都要有啦!哈哈哈~~~~
不過他們的升學率也挺不錯的,去年考上了100多位國立大學,今年學測還有數學滿級分喔!還是我們義守的學姊教的呢, 哈哈哈...應該是應數系的吧...哈哈哈哈哈....對了,他們雖然為工商,但是有高職部、普通高中、和綜合高中喔, 伯謙一直說..真可惜已經簽實習學校了,不然真想來...連應用英語系上課都全程外語呢..嘖嘖~~~

回去的時候又是掙扎了,不過送儷璇在九如交流道下車後,就由伯謙接手開了,因為他一直跟我哀求想開.. 最後就只好給他開了!最後我就安全回到家!結束一天的參訪...

很不錯的學校,很有紀律的學校...讚

照片在這{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