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不夠靈光、腦筋很死,可是說我不夠認真,我不服氣!

我承認我自己很死腦筋,老是無法舉一反三,也不夠靈活運用知識....常常想了很久很久,很多很多,結果還是無法讓手上的題目得證之。 但是,如果就此歸結出:我不夠認真!的結論,我覺得....我還頗不服氣的!
或許,該把所學的結合一下,要讓自己能夠將之是靈活運用..不是死讀書.....我不是讀的不夠多..而是懂得不夠深入, 無法將自己讀過的,會的與試題做連結....唉.....是笨蛋嗎?不是吧?只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但是...這樣的說法是不夠認真...嗯..我真的還頗不能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