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面對未來,就像拔河比賽。

總在槍鳴那刻,奮力地將繩子往後拉,
但是卻在拉了很多很多繩子之後,卻開始無力了,
知道應該要撐下去,知道應該要堅持,
卻在隊友一個個都撐不下去放棄時,
心...也開始懷疑,要鬆手嗎?

不願鬆手,努力拉著,是一種執著。
鬆手,就是放棄了先前所有的努力!

最厲害的人,是一開始拉著繩子撐住的人,
不多用力氣,但也不放手,
在時間倒數時開始奮而向後拉....

一個人走到了現在,心裡都是空的。
我記得曾經有過人,鼓勵我、為我加油、幫助我,
甚至陪我走過了瓶頸。

現在,也有人鼓勵我,為我加油,
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要相信自己的實力,
可是....我不知道,我撐得下去嗎?
甚至開始懷疑,我...真的有實力嗎?

曾經我也是個不願鬆手的人,儘管別人放棄了,
但我卻一路咬著牙考下去,所以得到我想要的!
想要找回那樣曾經的自己,卻發現...
似乎忘了以前的自己是如何堅持地!

或許挫敗多了,懷疑也多了!

從來就不知道那種可以稍微付出就可以甜美歡收的感受是如何,
或許...那種美麗的奇蹟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不過謝謝師兄的鼓勵...
以前就是個會鼓勵我的人,現在依然是...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