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想做什麼?我到底在做什麼?我到底能做什麼?

實在已經不知到底自己能做什麼?可以做什麼了?只知道脾氣很硬的我,堅持就是不鬆手,堅持就是要到最後, 但是,結果卻總是讓自己很灰心!不知道將來面對教師甄試,我是不是會更糟糕?
念到摔書,唸到狂哭,擦乾眼淚,還是繼續唸,一天一天,一哭再哭,不知道到最後的結果到底會是什麼? 只知道,我也無力再去想了!只想....還是繼續堅持吧!如果真的沒辦法,那麼就認了吧!眼淚擦乾,心情要調適, 還有下一步要繼續走..不知道,自己到底能硬到麼時候.....或許...永遠吧?
只是一直地面對挫敗,以後的我會怎樣?...天知道吧!
不要叫我放棄,已經走到這步,除非我全部都失敗,否則我是不會放棄的!現在的我,已經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實力了! 面對自己的大學歷年成績,我覺得那對我來說,只是空有一張文憑罷了!現在最痛恨聽到的就是別人跟我說:妳成績很好! 那不是我的成績,那也不是我的實力,那只是.....不知道怎麼來的!我不想看到自己大學的成績...那只會讓我更恨自己! 現在想做的,還是躲起來.....就只是躲起來.......
我想...還是靜靜一個人吧!這樣的情緒........實在連我自己都不願意有!我只希望像蝦說的~大器晚成! 希望真的會是這樣........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怎樣....大學成績單?嗤之以鼻~~~~~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