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聖誕節的到來我寫了一張卡片給鄭先生還有蓁蓁姊

今天收到鄭先生回我的卡片,他自己做的唷,用非常好色...我好感動喔!!鄭先生一直都很疼我,不知道為什麼 ,去大社國中服務的同學那麼多,可是鄭先生卻很照顧我....有一次有各老師生日冰了蛋糕在冰箱裡,我都 已經走到一樓要牽車回去了,他還從窗口大喊我的名字,應是把我叫回去,塞了一塊蛋糕給我...好溫暖唷! 每次鄭先生也都會問我過的好不好呀,數學教的怎樣等等的...雖然後來每次去訓導處的時間不多也不長.. 可是他總是親切的關心我....

謝謝你的卡片,鄭先生,我會好好加油的...我會努力在下學期給你捎來好消息的^^ 新年快樂~~也祝你永遠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