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的事情好多好多~~~

不喜歡冬天,好冷!而且一到冬天皮膚就開始脫皮,還要穿好多厚衣服,重點是 我超級怕冷,還會變胖~"~,所以我不喜歡冬天!
不喜歡夏天,因為好熱!會一直長痘痘...我不喜歡夏天~~
不喜歡唸書!算數學還好,可是我討厭背一大堆東西,我根本就記不起來, 也搞不清楚!天曉得我光背一科,需要花好久的時間!我討厭背書!所以, 我討厭考學程的考試啦!~~~~什麼阿德勒治療、完形治療、行為治療.... 還有什麼存在主義、批判理論..等等等....我討厭你們啦!>"<不過,為了成績, 還是讀吧Q_Q,不過..我討厭啦!
不喜歡拍照!以前很愛,可是自從去年暑假開始狂長痘痘之後,到現在整個臉 哪像我的臉= = ,現在不喜歡拍照,討厭拍照......今年五月開始希望真的可以 有空管管我的臉= =,讓他恢復以前的樣子!我討厭現在這樣子的我>"<~~~~
不喜歡出門!因為臉上太多痘痘,我不喜歡出門...還是在家裡待著吧!
不喜歡煩惱!其實也沒人喜歡吧!不過,討厭是非纏身,討厭煩惱困惑,喜歡悠哉自我!
不喜歡被管!其實也應該沒人愛啦!不過,為什麼連我幾點睡覺幾點起床都要管,很討厭~"~
不喜歡有男朋友!太煩的男生我不愛,太大男人主義的我也不愛,依賴性太重的我不愛, 老愛找死的我也不愛!
不喜歡太大的驚喜!天都曉得我很低調呀!給我那種太大的驚喜,會讓我驚慌失措!不過,還是謝謝 璨陽和欣蕾在期末社員大會給我的驚喜= =,我真的大大的嚇到了!「他」應該也嚇到了! 不過,我還是堅持走我的低調路線........
不喜歡太盧的人!說的話是都聽不懂喔,老愛來盧....討厭這種人!
不喜歡不尊重別人的人!這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人,請記得多尊重別人!
不喜歡在陌生的地方!我會開始耍自閉~~~~

喜歡的事情也好多....

因為秋天出生,所以我喜歡秋天~~~~~
喜歡snoopy!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他!
喜歡斯文型帥哥!阿~~~~僑修好帥....我都害羞了^///////^
喜歡和IC講話!剛剛看到他們班版精華區內「IC大的真跡」,大頭真有心,雖然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不過每次看到都還是會笑!話說我有小小研究過, 看到IC先生PO文,八久不離十,那篇文章我也有回應過!= ="""不過,IC先生可真少回文呀! 不過,喜歡和IC講話...因為很有趣!雖然有時候會講到快要生氣,不過他都故意的= ="""
喜歡和好朋友在一起!貼心滴朋友總是深得我心,溫暖我心!還是喜歡和朋友在一起!....
喜歡東摸西摸!喜歡嘗試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希望這暑假會有很多空時間可以來做個自己的網頁、 考考英檢、練練POP....
喜歡和弟弟耍白吃! 就...好玩呀!....
喜歡朋友給的祝福!會很感動很溫暖!不過,世上好人有很多,謝謝你的欣賞^^!要期勉自己別當爛好人唷!
喜歡......有很多的喜歡!.......^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