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住了四年半,終於要畫上句點了。

最後半年為什麼不住宿?
第一、因為住宿我都很會摸,不太會讀書!回家讀的比較多,所以還是回家住吧!大不了我去東圖念
第二、宿舍費一直漲,我下學期只剩四學分!最多兩天課,最少一天課!住宿舍覺得浪費錢! 可能我一學期生活費都沒有一學期宿舍費多= =
第三、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以上兩個關係吧!

其實,住家裡還是需要擔心很多事情!
第一、我不能睡到自然醒,因為早上八點不到我就會被挖起床,常讓我有一肚子火氣想找人吵架!
第二、在宿舍可以花宿舍電費水費,在家裡什麼都要自己出了!
第三、住家裡都被管死死的!什麼幾點起床睡覺要被管,連唸書都會被管!常住不到兩天我就想走人了= =
第四、住宿舍想去哪玩就去哪混,根本被管不到..哇哈哈哈哈~~~~~ 不過,多方評估下還是得回家住!= =不然以後實習還不是得住家裡....先認命吧!

不過是怎樣,我的東西怎麼多到不知道到底該放哪邊?而且大掃除我居然在掃兩個房間= =,算了算了,誰叫我房間 是冰庫,又吵根本不適合讀書和睡覺!只有到弟弟房間去,不過網路電腦只有我房間有= =所以...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東西還真是煩腦放哪呢@@"....
昨晚宿舍火鍋大餐,真的很不錯!雖然我們是偷偷煮的,不過都吃的很開心!一直鎖門開門的...挺好笑的! 很高興跟福神和阿仁住,你們都很可愛^_^ ,下學期雖然沒住宿了!不過我忘了把我的snoopy飲料罐帶回家, 下學期還是會看到你們的!加油唷^^ 如果我有了好消息,不會忘記告訴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