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囉,不過有點疑惑罷了....

當初,某人的誓言還在耳邊,說儘管他女朋友過世了,他將來還是會娶她... 如果,已經新交了女朋友了!我不是反對,因為也不關我的事情呀!只是很疑惑, 這樣的誓言諾言,是不是真的會隨著時間久了就改變呢?還是他的心裡仍然有前女友的 存在..只是,他仍然需要一個伴?
或許,諾言還是會改變的吧!熱戀中的男女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山盟海誓什麼什麼的, 說了一大堆,分手的時候還不是都忘了那些什麼東西....不罵的亂七八糟算還好, 罵的亂七八糟算還頗正常的,和平分手沒有怨言的,還是有,分手後還是朋友的,已經不多了! .....是這樣嗎?難道愛情就只是這樣?雖然自己有過經驗,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疑惑....

諾言難道都只是在當時情況下所說出的嗎?之後就會隨著風飄散了?但是也應該有,追隨著誓言, 一輩子的吧?

最近偶爾會看「綠光森林」,嗯...當然不是就準時蹲在電視機前面看的那種, 當然有電腦,學妹有bt,嗯..一切都很好用!!看了綠光森林,他是拍的很唯美啦,而且那麼漂亮的 地方,如果真的有這麼小的學校,學生數這麼少那我也想去........不過,很訝異的是,小時後的諾言 真的長大後還會記得嗎?還會記得要回來找他小時後的公主?還在等他小時候的王子?還是... 電視劇終究只是電視劇?現實也終究只是現實呢?看完了電視劇後,面對現實社會,現實人生,電視劇的一切 就變的虛幻了?

我不知道....我還是很疑惑?誓言真的會是永遠嗎?還是只有可能是短暫的..如曇花一現般,過了.. 就永遠過了呢?........

當有一天,有人對我說出諾言的時候,我會如何去面對呢?我等待..那個會給我一輩子承諾的人, 當然也是陪我走一輩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