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大家聚在一起吃飯了!!

我們約晚上六點半高雄自由路上的吉川秀,由於麥克先生不知道在哪邊,所以我們就和小綠約6點15分在博愛路和明華路交接口,不過我和麥克倒是五點就下山了,因為我還要去買個東西。不過我們倒是先確定了到底路口在哪邊後才去大探索我要買的東西。後來六點多小綠到了,哇....外面可是小冷耶,居然穿裙子..好吧!愛美不怕流鼻水是女生的天性...後來到了後,大家都已經到了。看到蝦,我又黏去了,害的中士他女朋友以為我是蝦的女朋友..沒啦沒啦!和他玩的啦,真的喜歡才不敢這樣玩咧!當然是因為好友才敢這樣玩呀!哈哈.....蝦..別介意囉!^_____________^"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育誌、俊榮,其他的..倒是很常見....不過賴德恩,難道沒有人告訴你要你提著頭來見我嗎?大怒........\"/ ,後來因為12個人的桌子被坐去了,所以我們只好去做六人的,就只能拆成兩桌了,哀... 真不好!不過大家倒是都玩的挺high的...
後來中士要把我們介紹給他女朋友,他介紹俊榮是-帥氣多金﹝中士,你一定要睜眼說瞎話嗎?= =﹞,介紹說我是什麼有威嚴感的霙姐﹝明明就沒有,亂說﹞,育誌都考前三名很聰明﹝那我呢?那我呢?居然說我都沒考進前三名,對啦,我每次都考第四名啦= =我討厭第四名...哼~~﹞,不過問他育誌現在念什麼研究所哪間,他倒是回答的挺爛的= =﹝你根本不關心我們..胖子!!﹞,猜的亂七八糟,明明他就念風管,我猜的財管還比較近﹝財管是育誌推甄時的所,我以為他又考財管= =想不倒是念風管﹞,胖子一直猜什麼電機、資工之類的.....狂怒!!~_~,介紹麥克是他好朋友﹝講什麼廢話,部是好朋友今天會在這邊跟你吃飯唷= =﹞
不過麥克說話倒是越來越犀利了,育誌說話越來越冷= =,俊容很會發呆...哈哈....蝦去剪頭髮了,剪的沒那麼蓬蓬.. 看起來好看多了!
這次我們第一次這樣聚在一起吃飯,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可以這樣在一起吃飯,老實說我覺得吉川秀不好吃,而且好貴~_~,不過,大家聚聚囉,享受這樣的氣氛比較重要.....

蝦,你要唸書啦!都花錢去補習了,要唸書啦!
麥克,你一定要畢業啦!多認真點吧!高微不是跟你們那一團比你最高分就會過的,認真點吧!
俊榮喔,別在發呆了,說什麼多金,不會幫我們出一下晚餐錢唷^++++^"
中士,你好好加油吧!珍惜現在的感情,也別忘記過去的那段「情誼」呀!
賴德恩,你真的很聰明,可是每次都聰明錯誤!哀...大笨蛋~~~~
你們加油吧,我的蝦群豬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yinyin&book=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