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又是到了尾聲,沒有結果的尾聲,
緊接著(接的真的很緊)而來的是自己學校的代理。

回想一年前,第一次踏進這個學校,帶著惶恐的心情,
因為在彰化念了兩年書,根本沒聽過這間學校,
到現在,身邊的朋友還是很少聽過這間學校,即使他就是"囧化郎"。

去年的考試,是胖邊邊借了小書一的小可愛紅色歐都拜,帶我來考試。
烏龍事件還在腦海裡,揮之不散~
不過考了第二個備一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不知道到底是自己實力不夠,還是說輸在主場優勢?
但是就在最後,正取的考上了正式的,備一的我就這樣到了這邊教書!

這一年來,小小辦公室裡總是充滿的笑聲,因為我太愛演戲?(oh~no)
唯一的男生不斷的會被我噹(當然都是玩笑的),
但是我們也是很語重心長的告訴他,再宅,你就要跟小說裡的人物結婚了!
旁邊的國文老師似乎也被我激發起演戲的戲胞,
開始跟著我們嘻嘻哈哈....
只有對面的氣質國文老師,只是淺笑著看著我發瘋XD
至於旁邊的英文老師,嘖嘖.....真是個好朋友!XDDD

學生呢,七年級的小朋友,在我的威脅下,日漸成長,
數學課一開始不只充滿著我的辱罵聲...也會充斥著學生的笑聲...
到後來,大家都上了軌道。
開始了有了我們許多的默契,雖說不改的還是成績,依然是那麼爛!
不過,身為老師的我早有體悟,盡力就好!開心就好!

不好玩的遊戲,在這群小孩瘋狂之下都變得好玩了!(真容易滿足)
在我的多元化下,數學課不再只是數學課,
會變成美食課、演戲課、電影課、遊戲課....(難怪我都覺得上課好累= =")

一年過去了,當初還很不習慣自己的名字被寫在"教師欄",
曾經盯著那黑板上寫著"數學老師"名字的下面看到自己的名字,
覺得這一刻...感覺好奇妙!

一年來,學生進步了!也早就習慣了我的無厘頭!
連我的風格都習慣了!(連沒被我教的都知道了是怎樣= =")
站在走廊兩端是揮著手的我和鄭成功,鄭成功也從不正常遇到我就稍微正常了,
因為他發現,我比他更不正常!XD (他輸了)

學生從白目變成了,稍微會看臉色!(至少會看我臉色,知道不要惹我)

國一新生進來了,打聽之下,告訴我:老師~聽說你超可怕的!
(這就是我的風評:超可怕的!)
有打聽就好,那就小心一點!
還有人說我像極道鮮師裡面的人物(那是蝦米????@@?)

不敢說自己是讓學生喜歡的,可是圍繞在我身邊的小蘿蔔頭不少,
可愛單純的小孩,雖然不念書,但是個個都有特色!
也因為遇到我,他們的特色更加突顯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阿...(捲舌))

談起可愛的學生,總是會微笑!
因為,就算壞,也還沒有遇過壞得很徹底的!
(應該說..我比他們更有殺氣!有人叫我老大是怎樣= =")

沒有帶上國三的班終於在失去後發現我的好,
發現還是我的數學課最好笑(學生都說我不演戲太可惜!嗚嗚~)
雖然對於某些人會感覺很可惜,但是對於整班可是讓我很傷心!
不過一切終究會習慣的,我在數學科裡可是最菜的耶!
大哥哥們會幫他們更進步的!!


又是要考學校代理了,很難說自己會不會考上!
雖說每天都在抱怨的我,也這樣"出一張嘴"講了一年,
不喜歡行政、不喜歡那個、不喜歡這個...
但是對於學生,還是有著濃濃的感情!

當然有更好的,我會想往更好的去發展!
一年過去了,自己覺得有進步了,但是還是不夠!
所以似乎往不了更好的去發展...

那就....一切靜待後續吧!(好爛的結論)

不過,來來去去,注定是有人要走的!
要記得想我耶Q_Q 記得我們一起耍白痴的日子(似乎只有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