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早上和懿真去16歲故事館晃晃,下午找伯謙當我的model去買冠葆的禮物!

因為行程緊湊,哈~~所以今天很早就出門了!10點多就到了16歲故事館,其實這故事館是愛國婦人館啦!只是因為配合 府城七夕藝術節,所以才變成故事館的...他就在有名的莉莉水果店旁邊..雖然16歲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不過現場很多小朋友都只有幼稚園或國小吧= =他們距離16歲..還蠻久的!哈~~~~因為藝術節有闖關活動, 所以才會吸引小朋友去集卡

不過整個故事館,我真的覺得很棒..雖然以前都做過16歲成年醴,不過那是在早上天剛亮,就被抓起床去爬神桌下= = 最好還會記得....!在這故事館裡,我看到了做16歲是要準備啥,該由誰準備,是從哪邊開始流傳的....等等等的!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真的深深體悟到了!身為台南人,我深感驕傲~~~

穿狀元服很好玩,不過有對情侶只戴帽子照相...不過,大家都不認識呀,有什麼關係!所以,我和懿真就穿起我們的狀元服... 還請人幫我們拍照,後來陸陸續續也有好多人都穿起狀元服拍照....

看到了有好多祈福卡..我們也去要來寫!我比較貪心,我寫了兩張..寫了好多...不過因為寫的很快..字還挺草的!!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夠慢慢實現!只要付出努力,有時候上天冥冥中就會保佑的!所以,大家都要加油~~~ 我還有看到一個系上學弟的名字呢~~~ㄏㄏ,不知道是不是學弟,還是只是同名同性! 不過那麼多的祈願卡,我居然第一張看到的就是學弟的,真巧!!

後來還到對面的孔廟外圍,忠義國小去看看..忠義國小整修後,變的好漂亮,也由於是在孔廟文區附近, 所以建築物跟台灣文學館、孔廟都好像...很漂亮的學校!!我和懿真居然當時才發現,建興國中在忠義國小對面,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是台南市人嗎>"<

中午,因為懿真臨時有事,所以跟著我到成大麥當勞後,他就離開了!我在那邊等伯謙...不過,我第一次等人等這麼久~~~ 等了一個小時...>"< 旁邊附近都是情侶,真的是@@" 連隔壁桌都是高中小情侶..好不甜蜜,真是閃到我了! 伯謙是我的model....雖然身高體重跟冠葆有點差,不過由於他常穿襯衫,所以我相信他的眼光,而且膚色 差不多..他也很好心,願意跟我在「這樣的節日」一起出去被誤會...哈哈哈~~~~沒啦!開玩笑的~~~

不過,挑襯衫伯謙果然很有經驗,只是我覺得每件襯衫穿在伯謙身上都很好看....哈哈~~~伯謙真厲害! 不過,我們也是很用心在挑..我不買太花的,因為冠葆穿的衣服感覺都不花,太花我怕他不穿、太暗我不買, 因為皮膚不太白,不希望跟著衣服黑在一起、太亮我也不買,感覺跟他不合...橫條我不買,因為他覺得他胖,胖的人不可以穿橫條! 而且不僅要平時穿牛仔褲很ok.. 就連搭西裝褲穿都也要很ok...所以,伯謙衣服試過一件又一件...而且重要的是,我根本不知道size, 所以...只能憑著伯謙穿的樣子在去揣摩應該要在大多少.....不過店裡的小姐很客氣..也幫我們很多!哈哈~~~ 謝謝啦!~~~~雖然很好笑的是,小姐問我說是不是伯謙要穿的,伯謙小聲的說:不是我要穿的,我只是來當model~~~ 感覺...好悲情喔!還問我是不是要買一件送他,我一直說:幹麻買送你?連到後來店裡小姐都說:對呀,幹麻買送你... ㄏㄏ~~好歹我也請你吃飯了,乖咩!不要這樣喔~~~~~等你考上老師,我會「考慮」送你禮物的!~~~

後來買完...非常巧合,葆葆老師回到台南,正在後站等他可愛的弟弟,於是我就殺過去了~~~把熱騰騰的禮物, 送到主人手上.....不過真的不知道適不適合..因為送禮我喜歡送實用的,也希望收到的人會很喜歡,所以 只要我自己認真挑禮物,我都會很仔細的去揣測收禮人的心態..去想別人的需求..然後很用心去挑每一份送出的禮物, 禮物一定要我喜歡..如果連我都不喜歡,我怎麼能奢求別人喜歡?基於如此吹毛求疵的挑禮原則,所以,我很少真的自己去買禮物送人! 哈哈哈~~~~更別說買襯衫了,這是第一次~~~~不過我會自己做禮物送人啦!哈哈~~~~

我兒子很貼心呢,知道媽咪沒那麼高..還會蹲下!ㄏㄏ~~~不過看到你很開心啦!沒有見過面,居然在我騎機車過去時, 口罩安全帽的情況下你還可以認得是我,很厲害~~~~拍拍手,拍拍手!這就是所謂的母子連心嗎?不過葆弟長的還不賴..哈哈哈~~~~ 兒子好大方還要介紹他弟給我認識...反而是我害羞了!哈哈哈~~~~~不過,很開心看到你啦!把熱騰騰的禮物馬上送出, 更是開心...不然我也不能帶回家!帶的回家大概也帶不出來了~"~ 不過,不知道收到的時候有沒有一點點感動...ㄏㄏ~~~ 不過沒有人送禮還告訴別人價錢的啦!如果真的要說價錢....心意、誠意..加一加..一份用心挑過的禮物,價錢是無價! 哈哈哈~~~~~~不過,喜歡、適合就好!不知道你穿起來你覺得喜不喜歡、適不適合..哈!

今天很開心....從來沒有在七夕排過節目...今年是第一年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不管有沒有情人, 反正...開心就好!^0^ 謝謝今天懿真送我禮物..雖然我後來high過頭,忘記回去你家拿禮物...不過那麼大一個禮物, 雖然不知道你送啥..不過很謝謝你啦!還有伯謙送我的史奴比,雖然我的用意是希望你到綠島玩,可以帶 綠島當地的紀念品給我..沒想到因為你買不夠,只好回台灣買史奴比的小東西送我....謝謝你啦!^__^ 雖然你忘了把價錢標籤撕掉...ㄏㄏ~~~~~

明天說好要回去復興的,不可以丟下我偷跑呀>"<..一定要記得打電話給我!..我也要回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