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說 秋天出生的孩子,有時候會有那麼一點秋天的感覺
就是一種會比較容易有傷感的感覺吧!
最近可能在家裡悶壞了,也可能是電視劇看太多了,
偶像劇以哭取勝....看太多真的不好@@"
或者是......嗯~~~想出去玩想瘋了>"<
變的怪怪的~~~~

秋天腳步還沒近呀!可是怎麼發現自己的心裡已經進駐著秋天了~
胡言亂語,胡思亂想...
多希望這樣的自己 不要出現!!!

現在還是夏天,不是嗎?(探頭望)
怎麼我的心裡已經出現了秋天的影子呢?
悲悲的、傷感著...不過應該不會落葉掉我就哭啦!!
又不是瓊瑤的小說....哈~~~

今天要出去玩了,希望能讓自己開心點~~
出去透透氣,該是出去透氣的時候了!!!
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出去閒晃了~~
出門就要找正當理由...不然又是東問西問
不知道何時我才能從大人的心中長大
而不是只會唸著我已經20幾歲了~~~
但是我卻連18歲的自由都沒有!!

如果沒念研究所,我都已經是實習生了,
是學生口中的實習老師了,算個社會人了~~
多給一點自由和空間給我咩>"<

希望今天,可以讓秋天走出心裡..做個開心的我
有些事情,也希望在今天...可以劃下句點。
該是告訴自己,要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有些事情就當作~~~人生中的小插曲好了~~
該是讓他劃下句點的時候..就劃下吧!!
希望,今天都很順利~~~很開心^0^
最後,七夕咩!希望有情人們都開心,
沒情人的...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