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某班的爆炸三姐妹吵架了,這綽號是實習老師幫他們取的,
聽來真的...有點有趣。
他們吵架了,所以不說話了,分組也不在同一組了....

導師想了解,所以把這三姐妹的其中兩個先叫來問...
這兩個就這樣一整節課在辦公室說了另外一位的不是說了一節課,
自私、把別人呼來喚去,等等的....
說完後,導師問他們:那妳們覺得他有沒有什麼優點?
在當下,兩個完全說不出來一丁點的優點...
在氣頭上的他們,只記得對方一卡車的缺點。

我說了一個:但是那天你被我罰放學留下來的時候,
他還來問我,怎樣可以不用留下來,
他如果不在乎你,他怎麼會比你還緊張呢?

我不是要幫誰說話,只是這是一切真真切切的事情,
雖說他們也是說了一堆理由:因為那個女生怎樣要怎樣所以什麼的,
但是,這件事情卻是真實的。

缺點優點,每個人都有...
在氣頭上的當下,情緒上的掩蓋,讓人們都只記得每個人的缺點,
至於優點?咦....什麼是優點阿?是優碘嗎@"@

每次都會覺得學生如何如何,
甚至有的班是照三餐被我罵,
那天居然會聽到他們說:老師,你當我們導師好不好?想想真好笑....
在嚇他們導師被他們氣到切心了,換歷史老師當他們導師好了,
全班一片哀嚎.....
之後就冒出要我當導師這句話.....
我只留下一句:我呸~給他們XD

他們瘋了嗎?我照三餐罵他們耶!
我也瘋了嗎?我幹麻當他們導師,這樣不只三餐罵耶!還可能有下午茶和消夜耶!
少個幾節課,多各兩千,可是卻換來24小時要等家長...
oh~no~至少這一年我不要!!

不過這邊學生的優點就是:有的腦袋空空、笨笨的,還蠻單純的,
雖說有的不太好搞定= =
至少一年級都還可以稍微掌握一下
這大概是他們的優點吧!

還有,不只我上課會被學生模仿,我也會模仿學生呢= =+


優點缺點?唉呀~我是懶人!不要叫我想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