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一年又要過了...新的一年又要來了!
每年都要來回憶一下,
2009年,
前半年,我是實習老師,
後半年,我成了流浪教師!
換了一個學校,始終沒有很喜歡這邊,不過好處是小學校,
所以我學會了做餅乾、烤蛋糕!
然後總是有笑不完的故事...XDDDD

不過好處是,學生很多真的很單純,
連我是嚇唬人說要發15張考卷都信以為真,還回家跟媽媽說= ="
還有會一直拍馬屁的學生,常讓我們笑翻了!


2010年,希望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有一個溫暖的窩!
我的家人身體都健康,
老弟快點退伍,擺脫笨蛋的生活!
然後,我要賺多點錢!

好像願望越來越少....阿呀!我越來越不貪心了!
快實現我的願望吧!


今天自己去逛夜市,怎麼好少攤阿!
沒有我想吃的小章魚丸子>"<
難得我有空說>"< 

我要抱著零食過零時~~XDDDD
(我一點都不喜歡吃零食...所以不用勸我,我說說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