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萬里無晴(?)的濫天氣裡,我感冒了Q_Q

話說這感冒的理由說來真是害羞....
就是洗澡時我習慣要開著電視,
然後突然聽到很精采的聲音,
然後我就衝出去看電視了!
想當然爾是沒有穿衣服>//////<
然後吹到風就著涼..感冒了Q_Q

電視真是害人阿!!!!

所以現在上課都必須要帶著口罩,
不然怕會傳染給學生!
哎呀,真想找個人傳染,然後我就可以康復了!!
ㄎㄎ....

帶著渾厚磁性的聲音,真是該來唱首金包銀....
學生ㄟ性命喜框金戈包銀.....老師ㄟ性命謀值錢....Q__________Q
(腦殘人笨的想法吧....XD)

我要感冒快點好!哈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