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
感覺生活變得不一樣了!

我們班是不是發生了很多事情?總覺得是!
只是以一個實習老師的角度,是旁觀者!
是那個跟著去升旗、跟課、吃飯的人!
若是不見了,好像也沒人發覺,咦,老師呢?

遠離了辦公室,有越來越多的事情是我不知道的了!
其實,似乎沒有很在意,到底知不知道!
該是我要知道的,我就會知道!
其餘的,就當作是我可以不知道的吧!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還是會因為好人班導而被虧,
不過,老師已經放棄說服我了!
所以,沒有代課之後,我就鮮少聽到這個名字了!
當然,大家在我背後做的事情,就當作我都不知道吧!
所以我還是若無其事的跟好人班導打招呼,叫他老師!

張大帥打來了電話,說不管我啥時結婚,不管他多忙,
他都一定會趕到!我只有跟他說,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這天出現喔!

未來有太多未知,
有時候疲憊到只想要找個地方躲起來!
有時候恐懼到猜想如果消失在這世界會怎樣!
有時候慌張到希望一眼睜開就已經跳過這一年!
有時候希望到直接告訴我未來的結果是如何!
有時候害怕到只有用眼淚來抒發情緒!

老師總鼓勵我,會過的會過的!
踏對師門已經成功一半了!
我也總笑笑,只怕的是讓老師失望了!

今天為了重考數學科,總覺得在一早之間,生活步調全變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種在偌大的森林中,像個走迷失的孩子,找不到家人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老師沒去,所以就像個迷路的小孩般,感覺周圍不對勁的氛圍
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時....產生了恐懼感!


有時候希望,有個不怕的動力,可以不怕地往前走!
卻又希望,不想要再傷害誰而退縮!
所以,
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哪怕只是,一個只塞的進頭的洞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