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缺,那裡不開缺....
南投縣不開,高雄縣不開,宜蘭花蓮也不開,
今天聽說...台南市也不開了?
真的假的?
到底是誰說的?

好煩阿....

總是看著各校獨招看到眼睛都花了...
只想找一個自己可以考的去考!好累呀!

大家都是狠腳色....我是個肉腳呀!唉~~~
到底哪裡才有肉腳的人的容身之處呢?

婷老師問我,如果學校有缺代課...當然不是正式,我要留下來嗎?
我回答,我不要!
雖說我的理由很可笑...
我只有說,有那個自然科的老師的地方就沒有我,有我就沒有他!
既然他是這裡正式的,那我就不會留在這裡!

很懷念那一年在彰化住在外面的日子,
沒有人管我幾點睡幾點起床,
沒有人管我起床就開電視看建仔...
沒有人唸我又買了什麼衣服?買了什麼高跟鞋?
沒有人要我穿怎樣的衣服上班,不能穿怎樣的衣服上班!
沒有人管我幾點回家...
或許...我適合這樣的生活!

如果有機會,希望到外面看一看,是不是外面的月亮總是比較亮又比較大!
我不用擔心男朋友在哪裡,要跟著他!否則遠距離的愛情會變質!
我不用擔心我會替誰製造麻煩,會成為誰的絆腳石!
因為這個...永遠都不會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問題!

唯一會需要擔心的就是....
我是不是能賺錢給家人買房子,讓他們過好日子!
是不是能在他們需要時,在身邊!
是不是能讓弟弟有足夠資金出國念博士....
其餘的...就都沒了!
錢對我來說,能養活自己就好!其餘的,就留給家人吧!

走吧,史努比,我們一起去流浪了!
不管如何,我都會帶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