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考試,幫老師監考,
很可想而知的監考、陪吃飯、盯午睡..
又讓我發了很大的一頓脾氣!

每次都要人家這樣念念念、罵罵罵的...煩不煩呀!
都二年級了,還搞不清楚自己吃飯前要做什麼嗎?
或許套句老師的話用,如果沒有老師在..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麼吧!
唉...算了!
想說自己都快要離開學校了..不想多發脾氣..
但是,失望總是比期許的多!

下午的一年級小朋友果然還是可愛的多...

雖說天兵一堆..有那種告訴我,要我聽他話的(孩子,到底誰是老師?)
還跟我說哪有老師上課一直講話的(哪有老師上課不說話的?孩子)
有那種想睡覺..所以拿紙畫上眼睛貼在眼皮上的...
有那種叫他看書,他寫各"書"字在看的....
有趣的是,有各學生在頭上綁了"必勝"兩各字....XDD
最有趣的是..
我:ㄟ..這課是什麼呀?愛蓮說嘛?(我看到蓮..和花..什麼的)
學生:不是吧!好像是"謝天"...
我:是嗎?不是吧...
學生問別人:ㄟ~第七課是什麼?
回答:愛蓮說呀...
我:哎呀~~這樣不行啦...慘了慘了!!
我:愛蓮說是誰寫的?
學生:陶淵明...
我:不是吧...周敦頤吧...我昏倒了!

暨我的滑鼠壞掉換新後...我的筆記型電腦也送修了!
一開機CPU溫度就飆高到70-80度..嚇死我了!
還是先送修吧...我不想等到他燒掉然後換新的= =
不過...我的印表機..好像也要壞了!

不會吧!是有沒有這麼倒楣呀...
我最近很忙..火氣很大..不要逼我!
什麼都是自己要一手包辦已經讓我夠不爽了....

我上各月也才賺不到三千...不要讓我什麼都要換新的呀!
是覺得我這各月代課很多是不是啦...(怒)

筆電快回來啦...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