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回家了。

這次感覺心情上很不一樣,
明天還是小朋友的月考,
而且明天一早第一節就是要考數學,
不過說實在的....我已經看開了。= ="

我把下午的課全部調到早上(也只有兩節),
然後下午請了事假...我要開我的ㄅㄨㄅㄨ小銀,
回台南看那群下星期要上考場的考生囉!!

這是這學期第一次回家.....XD
雖然最近因為很累而且壓力漸漸大了,
所以臉其實很臭...心情也不是很好。
很想要出去走走,可是卻還是下課就窩回家(懶得走)。
周末除了偶而要上班,還是會常窩在家裡念書(耍自閉)。

其實今年念的真的很少,所以比起去年,更加擔心了不少...
尤其這次是第二次考了...壓力上大很多。

今天聽到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一個即將臨盆的媽媽,足月的肚子,期待著小孩的到來...
卻在預產期前一星期,發現,肚子裡的小孩突然不動了,
小孩就這樣死掉在媽媽的肚子裡了。

聽到時,好難過...好難過。
能夠體會這種心情....

就像當初媽媽說小弟弟已經死掉一樣...
出生八個月之後,小弟弟死掉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的死因為何,
也沒人敢提起這件事情,
家裡原本有的照片也隨著弟弟的過世全部都燒掉了。
偶而跟弟弟提起時,還是會很想知道小弟弟為什麼會死掉...

只知道媽媽當時就一直哭一直哭...
我們也原本期待著家裡的新成員而落空...
19年了...如果小弟弟還在,現在應該是大學生了吧?!

無緣的親人,逝去的生命....
一個還來不及出世的小孩,
期待著...卻又落空,
只能說,那種心痛與失落...
或許,不是當事者,無法深刻地體會吧!

願這個未出世的小女孩,能夠當個小天使,
找個更適合的人家,再重新降臨。
也希望這個勇敢的媽媽,好好休養身體,
期待下一個有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