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件,我不敢穿的球衣。
老師送給我的....

。。帥哥老師的球衣和帥哥老師(誰是帥哥老師應該看得出來吧!= =")。。


我的背號跟老師的一樣,因為他說我們班是十七班呀!


我說要跳槽當帥哥老師的粉絲團,老師說:不行!

這件球衣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我應該不敢再穿XDDDD

我想帥哥老師穿起來應該很有趣!!

有老師說,夜晚飆車可以穿出去...夠亮!
我說,下雨天可以穿....太囂張的顏色了>"<好亮阿~~~

老師說星期三是他們的制服日,如果當天有校務會議什麼之類的, 也要穿出席!
好可怕的感覺呀....幸好我可以不用穿!
期待看看帥哥老師會不會穿...應該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