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寫考試日期倒數,這樣比較能提醒自己時間要好好珍惜。
兩個月....
是距離考第一個縣市....

唔...好快呀!

我跟老師口頭上問了一下某天有沒事,不然我要出去..
其實最近學生快考試了,所以課堂都在考試,我也不用跟課!
老師:喔~~是要請假是吧?
我:我需要請假嗎?
老師:怎樣...翅膀硬了,要飛了是吧!!

唔...我的意思是我實習完了,不需要請假,
他的意思是我是在口頭跟他請假!
(有代溝....)

距離考試只剩兩個月...出去走一走後,要努力拼了!
不管會不會考上....盡力而為吧!

棒球賽中最令人不解,也最令人失望的事情,就是打擊者一次都沒有揮棒,就被三振了
我不想當這樣的打者....
所以,加油!!
不然下次不當烏龜了,要當鱉!!

屏說不會高中數學時可以打電話給他,研究室的大家會幫我,
不過我想高中數學,問我家對面老師可能會比較快...
只是,大家要救我的線代和代數....拜謝!
<不要懷疑,國中教甄真的會考微積分、線代、代數、機統和高中數學>

下星期二科展要「放榜」了,雖說我還是覺得不會進市賽,
不過還是稍稍擔心了一下...
畢竟還是希望學生開心咩!雖說他們如果進市賽,我勢必又要兩頭燒一陣子了!

就像老師說我放榜那天,他好緊張!
特別是因為他在電腦前按不進去,又不敢打給我,他說他好緊張XD
家禎老師給我一個迷你杯哈根大使..是禮物...
下次跟理化實習老師一起吃好了!

上次家禎老師說哈根大使加奶酒很好吃...
挖了兩團給我,還有不到一匙的奶酒.....
結果.......我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